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相二竹马】别人家死对头的相处方式

·《死对头与乖姘头》←这篇的番外。承蒙大家的厚爱,既然有宝贝想看就写出来啦

·挺短的,暂时想不到什么新内容了,有缘再见吧

 

 

 

 

-

樱井翔看了眼正在对着全身镜凹造型的相叶,叹出今天的第不知几十口气。

“小翔,你看我这身怎么样?”相叶把自己别成一个非常扭曲的姿势,费劲地看着自己的背面,“这个风衣后腰那边是不是有点奇怪啊……你快帮我看一下。”

“你,”樱井翔抹一把脸,把原本那句“你怎么O里O气的”吞了回去,他怕相叶雅纪打死自己,“你最近怎么了这是?”

显然这种委婉的询问方式并没有让相叶理解他的意思:“嗯?我怎么了吗?”

“就,就……”樱井努力地搜刮词汇去形容,“感觉你忽然很注重形象了之类的?”

“啊。”相叶雅纪终于明白了,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这还用问吗?”

“啊?”

“我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嘛,当然要注意形象。你看我之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帅哥Alpha,”相叶整了整衣领,朝着镜子里的自己挤出一个狰狞的wink,“可现在不一样了……我现在可是二宫和也的男朋友了,不得好好注意形象嘛——被人看见我邋遢的样子,再说闲话怎么办?”

谁真闲的没事啊,这种闲话也说。

樱井翔吞了吞口水,默念了一百遍“是我不该问全是我的错”,决定安静地看他的书。

不管相叶想作什么妖。

-

二宫下了课回宿舍的时候,刚好舍友买了些啤酒和零食,还把电脑都挪到了一块,抬手招呼他过来组队。

这能拒绝吗?二宫摇摇头,飞速地丢了包和外套,甩了鞋子就加入了开黑大队。

本来玩得挺好的,谁知道还没到9点呢,二宫的电话忽然就响了。

“谁?”舍友之一的生田正疯狂地打出一波骚操作,分神出来看了眼二宫。

二宫嘟哝了句怎么这时候打电话,摸过手机看了下,整个人突然就害羞了起来。

“来电:雅君。”

哎呀,二宫咬着嘴唇有点想扬起嘴角,哎呀,这人是干嘛呢,怎么给我打电话呀。

别别扭扭地接起来,二宫语气还揣着点傲娇:“怎么啦?”

“那个,嗯……”那边相叶也有点说不利索话,“你干嘛呢?”

“就……打游戏什么的,”二宫抿抿嘴,实在不太习惯这样暧昧又羞涩的对话模式,清清嗓子凶了点,“你想干嘛呀?”

“我,我……你能下楼吗?我现在在你们宿舍楼下。”

二宫几乎是“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偏偏嘴上还在抱怨:“有重要的事,我这还开黑呢,我队友都快死了。”

正好生田的叫喊就传了过来:“啊啊啊nino快救我啊我快被对面打死了啊啊啊!”

“我也没什么事,就是……”相叶雅纪似乎深呼吸了一口,接下来的一句震得二宫耳朵都有点疼,“我,我想吻你!”

“……知道了。”二宫迅速地挂了电话,耳朵尖红得可疑。他顺手捞起钥匙和外套直接把电脑摁关机。

“啊啊nino!Nino?你不能见死不救啊你?”生田一个爆吼,“啊啊啊你这个只知道谈恋爱不顾队友死活的混蛋!”

唯一没在打游戏而显得无比镇定的松本从床上探出一个脑袋:“今天晚上还回来吗?”

“嗯——看情况。”二宫熟练地甩出一个wink,脚步轻快地出了门,听着生田的哭叫心里一点波动都没有。

没几步就到了楼下,跑得太快二宫还停在楼道口喘了会儿,到了深秋室外夜晚的温度低了不少,二宫紧了紧自己有点过分薄的外套,四处寻找着相叶的影子。

“我在这。”忽然从背后贴上的温度吓得二宫一抖,看清是相叶后才放松了些,嘟嘟囔囔地用肩膀撞撞他。

“吓我一跳……”

“你怎么穿这么少?”相叶皱着眉看了看二宫身上单薄的卫衣外套,“冷不冷?”

“还好吧……”来自正牌“男朋友”毫不掩饰的关心叫二宫有点小害羞,低着头无意识地撒起娇来,“有一点,刚出来的时候冷。”

“过来一点。”相叶便直接张开自己的风衣前襟,十分自然地把二宫包了进去。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就像个被主人抱起来的小动物一样,噗的一声就埋到相叶雅纪温暖的胸膛里去了。相叶雅纪胸口的温度很高,熏得他脑袋都晕起来。

“暖和点了吗?”相叶雅纪的声音直接从胸膛处震进他的耳朵里,嗡嗡的。

“嗯……嗯,好多了。”二宫悄悄地蹭一下,抬起头来上目线看着相叶。

一点儿都没意识到自己这样到底有多可爱。

相叶雅纪明显被自己小男友过分可爱的模样震得小小地激灵了下,又强行镇定下来,向着旁边楼后的角落抬了抬下巴:“我们去那?”

“嗯?”二宫没太明白,“为什么?”

“我不是要来吻你的嘛,”相叶倒是说得脸不红心不跳的,“在这边人来人往的不太好。”

“唔……好啦!”二宫有点恼自己脸上的热度,赶紧从相叶的怀里钻出来,任凉风给自己降降温,脚下不停地走到阴影里去。

“喏,你亲吧。”说着把眼一闭,大有一副舍生取义的大义感。

相叶失笑,又把穿着单薄的人揽过来,对准那双可爱的小猫唇吻下去。

确定关系后的吻和之前的种种都不太相同,相叶含住二宫下唇的动作无比小心翼翼,一下一下的啄吻好像在试探一块摇晃着的布丁。

也不知道别人家的恋爱是不是都是这个样子的,二宫红着脸感受着相叶满含爱意的对待,紧张地闭着眼睛。

反正他们家的恋爱简直要甜死了。

-

两个人在一起后还吵架吗?那当然是要吵的了。

毕竟都当了那么多年死对头了,呛对方都成了习惯了。

唯一不同的一点大概是,一有人宠着了,大概谁都变得脆弱的不得了,还兼带着有了小脾气。

反正,现在都是有人哄的了。

要是哪次二宫不小心说了重话,相叶也不反驳,就两手一抄兜,嘴巴一扁往那一坐,整个人散发出一股“兔兔很可怜兔兔没人疼”的气场。

转天就有人受不了了,拿着自己珍藏好久的双人游戏跑到Alpha宿舍楼下找人。

“makun对不起嘛,”二宫软绵绵地跟人道歉,讨好地举着手里的游戏,“我们去开个房一起玩游戏吧,好不好?”

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在面前谁还能生得起气呀,相叶就顺势哼一声,假模假样地噘着嘴。

“那,小和亲我一下我就不气了。”

二宫为难地看看旁边假装看风景的路人,又看看相叶,仰着脸飞快地在相叶嘴唇上chu一口。

然后两个人就非常没羞没臊地大白天的在宿舍楼底下接吻。

路过无辜同学死伤一片。

“诶,樱井学长,那边那个是不是你室友来着?”

樱井翔顺着学弟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然后迅速地闭上了眼。

“不,不认识,我不知道。”

有一次两个人又吵架了,一跺脚一赌气谁也不理谁,相叶看着二宫裹在厚厚羽绒服里像只小企鹅似的背影一点点远去,挣扎了好久还是没追上去。

明明就不是他的错,相叶愤愤地想着,他才不会主动去低头呢,哼。

结果两人就冷战了,这次情况特别严重,游戏里相叶雅纪都不给二宫和也送体力了,连每天睡前固定的向樱井翔吹二宫和也的活动都没了。

嚯。

到了第三天,大家都有早课的时候,相叶和樱井坐在食堂里面一边郁闷地啃着早餐一边想念二宫和也。半碗粥都没喝完呢,二宫和也本人倒真的出现了。

相叶雅纪缩在那里偷偷地看着二宫和也一个人瑟缩着打了饭,又一个人去拿了餐具,又一个人可怜巴巴地坐下开始吃饭,他的心都要碎了。

哎哟,他们家宝贝怎么这么可怜呢。

是,你可以说相叶雅纪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不然为什么明明那么多Alpha想过来和二宫和也一起吃饭然后被二宫拒绝他都看不见呢,还孤孤单单一个小可怜呢。

嗯?很多Alpha?

相叶雅纪坐不住了,他又一次往二宫和也那边看了眼,眼眶都要红了。

这还能忍?小和他连鸡蛋壳都要剥不开了,你看他多可怜呀!

相叶马上就端着自己的餐盘过去,一屁股坐到二宫的旁边。

“小和,我错了,我不该叫你生气,我还吼你,我是大坏蛋。”相叶心疼死了,赶紧把二宫戳了半天的那个鸡蛋抢过来剥了壳,“乖,你要好好吃饭,你看看这才几天呀,你都瘦了。”

“……呜。”二宫委屈巴巴地瘪嘴,“谁叫你都不管我了,我也没人和我一起吃饭,你还凶……”

非常恃宠而骄惯得不得了了。

“不凶不凶,就宠你,我以后使劲宠你。”相叶揉一揉柴犬脸,“明天去给你买新游戏好不好?小和不要生我的气啦。”

“嗯好!”

远处孤苦一人的樱井默默地给自己剥了个蛋,在从门口灌进来的寒风里打了个喷嚏。

 

end

 

 

话说本来题目是想叫《樱井翔是个冤大头》的

但是我怕我被我的红担相方打死

评论(33)
热度(5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