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偷偷抽奖

今天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打扰大家真的不好意思,小小地回馈大家一下(?)

orz

之前那个,Mr. and Mrs. Aiba 的无料小本有两本还是三本(我明天看一哈)的余本,一直放在那里,现在干脆抽奖送出去。

第一是感谢大家的喜欢,第二是对我这么烦人(。)表示抱歉。

大家就普通地评论报数?9.17晚上12点截止,然后我让圈外亲友帮我抽一下。

因为只有一个小本感觉很单薄,所以会瞎塞一点小礼物,不过我是个没啥特长的码字机所以可能也塞不了什么太好的东西orz 一点心意一点心意(?)

爱你们,能包容我真的很感谢

评论(142)
热度(22)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