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感恩感谢。


目前为止虽然提前叫自己“看透”,但是我很怕我此刻的冷静只是一时无法接受讯息而已。

到目前为止甚至觉不出变化,似乎真的什么都没有变一般。

但是发生的事情便是真的发生了,恐怕我不愿意看到的也会接着继续发生下去。

我很可惜我没有把那些坑填完,很可惜我爱着的故事们,没能叫他们完满。

但是对不起,我不能继续创作你们了。


也对不起,一直以来喜欢我的文字的大家。

也想了下“还会有人想看我的更新吗”,“我写下去还有人会喜欢吗”。但是忽然我发现比起其他的种种,如果真的看到红心数量劇减,才是对我最大的打击。

毕竟那等于是告诉我,没有错,一切都是真的喔,曾经一起喜欢相同的故事的大家,已经走掉了。

但是我是个喜欢逃避的人嘛。


到现在仍然说不出什么,心脏空得可怕。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但是说很在意的话,确实也没有。


会继续喜欢他吗,会吧。

会继续磕cp吗,我不知道。

明年会去北京看控吗。

(笑)

那就要看之后我的个人心路历程是如何发展了啊。


但是我希望,我害怕的其他事情不要发生。

包括我主观上的种种。

如果在未来的我,萌生出了“如果没有喜欢过他就好了”这样的想法的话。

这一刻的我会很痛苦的。


话说真的很可惜啊,明明文件夹内有好多正在创作中的、我好喜欢的故事。

但是继续创作下去只会给我带来折磨了吧。


大概明天就把lof和微博卸载了,毕竟看到有些曾经的好朋友开始说难听的话,我对此很失落。


痛过就会痊愈吧,可能我狡猾地先痊愈了,可能我的痛还观望着没有到来。


也一直在想为什么呢,为什么他是第一个,为什么最后果然是那个人,为什么我怕的总要来,为什么世界仿佛在一年后就要爆炸了似的。


行吧,至少,希望他不要给我心疼他的机会。

毕竟我心疼自己就足够了。


感恩感谢诸位,说不上是不是cp毕业,也不知道会不会黄担毕业。

但是至少在大家还能看到我说的话的这一刻。

感谢大家的照顾。

和你们共同快乐过很高兴,和你们走过相同的路很高兴。

在未来,希望你们比我活得高兴。


评论(46)
热度(115)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