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看了大家的私信和评论,非常感动。

有缘再见吧,我的主页不会删文也不会上锁,这个子博和主号就搁置在这了,如果大家想看文的话依旧欢迎。

但是有一句话要和大家说喔。

在我的文字里的他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本世界的他们,也正因如此,永不be喔。

害怕大家会有遗憾,所以要说明白,所有个平行时空都他们都很快乐很幸福喔。


hp的那篇其实本来就只剩一点就要完结了,是我自己舍不得写出来,也有点懒而已。最后和彦顺顺利利在魔法部工作,雅音也在麻瓜世界风生水起,慎君在对角巷开了哦虾类的长袍店。在茉酱长大可以进入霍格沃兹的那一年,一直打打闹闹别别扭扭的治君和宗介也终于在一起了。

至于爸爸们,当然好好地恩爱着呀。


陨星因为本来后半部分就是有bug要修改的,所以还是不能直接发出来给大家看了。

发出的文里没来得及提到的,相叶警官之前逮捕的叫做猎狼人的家伙,越狱之后给他发来了死亡威胁信。顾忌着亲友们及自身安全的雅纪,接受了警局的证人保护计划,前往海岛隐居。

在出发前被二宫警官要求标记了,超感人的剧情呢。(x)

总之三年后二宫警官亲自参与行动将罪犯击毙,好好地接雅纪回家了呢。


问心无愧还想着有机会写完呢,有些可惜。总之是于心有愧世界观下翔润数年波折的恋爱,其实我根本想不到什么虐点,如果写也是纠纠结结最后就在一起了吧~


珍珠商人,其实是一篇开车文呢fufu,剧情上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但是play倒是很刺激()


还有什么呢,哦对了,昨天一直在写的,国内偶像拔跟完全不知道自己男朋友其实是国民偶像的宅家作者和。名字是叫《国民彼氏的用户体验》。

该死,我名字起得好好(?)。


进塔包分配吗。是个流水账沙雕文,其实后面怎么样都无所谓,哈哈哈哈。


传说中的地狱五人天团,这一篇当初因为怀疑被抄袭所以停更了呢,如果再写下去应该也是些日常了,甜甜蜜蜜的吸血鬼和恶魔、堕天使和恶魔之类的。


哦哦,差点忘记了,避嫌!本来打算好好地写出来五次综艺的,甚至计划了去无人海岛求生、到大鬼屋探险之类。

至于那两位避嫌中的大帅哥,当然是被人拍到被人怀疑还要继续装不熟,结果好队友凉真一开始就把老板卖掉了。

不会有很痛苦的部分,也是个中规中矩的甜文。


就是这样,后续发展都告诉大家,希望大家不会再有遗憾。如果仍然愿意看我的文的话,请抱着美好的希望,去想象属于每一个世界的他们的未来。


💚💛


以及,竹马就是竹马,永远都不会分开,也不会be的。


评论(18)
热度(159)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