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相二竹马】请继续你的表演

 

·竹马日贺文第四弹

·竟然真的写了的《请开始你的表演》的番外

·ABO,有个崽,副cp翔润

前文:请开始你的表演 

 

 

 

“相叶氏啊……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哦!我最喜欢他啦,从JR时期开始就是,我是他最大的饭哦!”

相叶雅纪心情复杂地看了收音机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

身后刚好端着杯子路过的樱井翔又退了回来,挑眉看了看,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指了指还在不停发出某小尖嗓的火车轰鸣声的收音机。

“你家那位,最近脑子不太好?”

非常友善礼貌的关心。

相叶雅纪想否认,而且在听了樱井翔说出这样诋毁他们家二宫和也的话之后他本应该气愤地跳起来,狠狠地一拳打在他的仓鼠牙上。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叹了口气,继续捂着腮帮子听着二宫和也的广播。

“啧。”旁边戴着黑框眼镜用电脑的松本润不满地啧了一声,抬起头皱着浓眉朝着相叶道,“你能不能跟nino说一下,天天秀恩爱我们管不着,但是!”

但是。

“他这个样子剽窃我当年的创意,这种行为是很不可取的!”松本润气得脸都鼓起来,一巴掌拍得桌子抖三抖,“大饭这种梗只能我和翔君用!”

Emmm。

樱井翔一脸“我很同情你但是润很占理我也没有什么办法”的表情看向相叶雅纪,还顺便安抚性地摸了摸他后脑勺翘着的三撮呆毛,然而出乎他的意料的是,相叶雅纪在松本润破冰凿山的小奶音攻势下非但没有吓成一个兔球瑟瑟发抖,反而丝毫不为所动。

什么?这是什么意思?当年鬼屋一起呜嗷喊叫的交情呢?

“唉。”相叶雅纪又叹口气,一动不动地盯着桌子上的收音机。

此时二宫和也的广播节目终于也进入尾声,而非常不寻常的是,二宫和也这一次没有在最后放他们团最近新出的歌曲。

“嘛,最后一首爱贼甜送给大家,希望大家的恋爱也像我和我们家相叶桑一样甜蜜哦~”

“……”樱井翔沉默了,樱井翔在旁边拉了张椅子坐下,樱井翔再度向相叶雅纪伸出了援手。“nino他……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

相叶把脸埋进手心:“我就是在愁这个?”

“到底怎么了?”勉强消了气的松本探出半个脑袋。

“小和他……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最近他,好像特别喜欢我。”相叶措了措辞,“也不对,他一直很喜欢我……但他以前不说出来啊?”

樱井翔了然地点点头,然后一巴掌抡到相叶雅纪脊梁上:“差不多行了啊,傲娇变直球,你还有啥不高兴的,赶紧收拾收拾回家!”

“不!”相叶雅纪据理力争,“他这样子让我感觉特别不正常!特可怕!然后特吓人!”

松本润清了清嗓子,决定中止二人无用的谈话:“我觉得是不太对劲,不如相叶你今天就和他好好谈谈,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光在这瞎想是没有用的。”说到一半他顿了顿,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然后我觉得时间也不早了,你真的应该走了,不然nino比你先回家又要骂你了。”

相叶雅纪点点头,抓起自己的包想往外走,忽然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回头看了眼没事儿人一样坐在桌边的樱井翔和松本润。

“……你们呢,还不走?”

“啊,我们再等等,你先走吧。”樱井翔的目光有些躲闪。

“……”看了看表情微妙的松本润,再联系一下这两人刚才非要把自己赶走的行为,相叶雅纪似乎明白了什么。“喂你们……这有点那什么了啊,这里好歹是我们大家的乐屋啊!”

“行了行了,说得好像你俩没在这那啥过一样。”樱井翔被戳破后仍十分不以为意地回答。

嗯,好像有点道理。相叶雅纪点点头,拿着包继续愁眉苦脸地往停车场走去。

 

-

“你回来啦亲爱的!”相叶雅纪还没站稳,就差点被忽然扑上来的二宫和也和相伴而来的软绵绵嗓音击倒在地,眼前一黑之后他才看清挂在自己身上二宫的脸。

我的妈诶这闪着光的大眼睛!

二宫好像心情很好地抱着相叶蹭了蹭,搞得相叶差点找不着北,接着从他身上起来,一边在原地小幅度跺着脚一边出声催促:“快换鞋啦makun!”

Makun?我的天,我相叶雅纪还活着吗?

迷迷懵懵地脱下鞋子走进来,二宫直接就拽着人的胳膊把他拉到餐桌前。

“看!我给你买了麻婆豆腐!”二宫献宝一般地指了指桌子上红艳艳的一盘菜,把相叶按到椅子前坐好,嘿嘿嘿笑起来,又凑过去在相叶脸上吧唧亲了口。

相叶惊愕,相叶疑惑,相叶飘然,相叶幸福得仿佛登上云端。但是在此时辛苦保有的一丝理智却让他生出了深深的担忧。

这么ooc,这还是他们家小和吗?

相叶咳了两声,并没有马上拿起筷子对着那盘菜大快朵颐,而是非常认真地和二宫搭话。

“那个,嗯……”我靠这小白腿小短裤!“宗介呢?”

“从幼儿园回来我直接让咱妈接走了,”二宫眨两下眼,“今天晚上让他在奶奶家住。”

“……”相叶把目光从二宫闪亮着的双眼上移开,暗自咽了咽口水。

投怀送抱,把孩子送走……在某些方面天赋异禀聪颖过人的相叶没怎么费力就懂了二宫的意思。

但是……

相叶吸了吸鼻子,把已经快要贴到他身上的二宫抓着塞进旁边的椅子里。

“快点吃饭吧,一会儿该凉了。”

“makun……”二宫仍不死心。

“乖,先吃饭,”相叶偷偷叹口气,“有什么事儿吃完饭再说。”

“噢……”

 

-

吃完饭相叶借口要回屋看资料先一步钻进了房间,坐在床边的躺椅上拿着不知道哪辈子的剧本装模作样地看着。过了没多会儿二宫就踢踢踏踏地进来了,咚的一声倒在床上。

相叶眼皮跳了跳,继续看着手里的纸张。

二宫安静了一会儿,看相叶没有要理他的意思,哼唧了声自己去床头柜里摸出掌机来,啪嗒啪嗒按起来。

又过了没多久,二宫玩腻了。

把掌机丢到一边,二宫和也开始在床上滚来滚去,一边滚还一边哼哼:“唔……哈……啊……”

相叶闭了闭眼,他现在发现手里这份剧本是二宫的。

滚了会儿仍然没有收到想要的效果,二宫一个挺子坐起身来。

“呐,相叶氏——”

“……嗯?”这下不回应有点说不过去,相叶轻轻答了声,眼睛仍盯着剧本。

“嘿嘿……”相叶余光瞥见二宫正盘腿坐在床上捧着脸看自己,“makun真的好帅喔——”

“……小和才是,小和最好看了。”

“呐呐,makun有没有听我今天的广播呀?”

“啊,听了哦。”

“嘿,我有说我相叶桑的大fan哦!”

“啊啦,承蒙关照。”

“……”

“……”

老夫老妻的,这天这么聊还不等着聊死呢。

二宫忽然又想起了什么一样,噔噔噔跑走,听声音是去翻箱倒柜找着什么。

相叶心里非但没有松懈,反而更加紧张起来。

老天爷,可别叫他再整什么幺蛾子了。

过了好一会儿二宫才回到房间,相叶仍然没敢抬眼看他,假惺惺给手里的东西翻了个页。二宫也没过来扒拉他,而是跑到床边又重新躺了上去。

“呐,makun。”二宫黏糊糊的嗓音像是裹了蜜,“你抬下头。”

相叶只能乖乖地照做,然后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

二宫穿着不知道从哪淘来的极富情趣感的粉色围裙,侧身露出半截白嫩嫩的屁股,最近越发圆润的小肚子白得像一块玉、堪堪从镂空处露出来,躺在床上眼神挑逗地看着相叶。

“大明星,睡粉吗?”

轰。

 

-

相叶按着自己太阳穴使劲闭着眼:“不不,你冷静……那个小和,先把衣服穿上。”

“雅纪——”

“不行真的不行小和……”相叶一脸悲壮地推开想要扑过来的二宫。

“相叶雅纪!”终于绷不住了的二宫抽出相叶手里的剧本使劲扔到地上,叉着腰站到相叶面前,“你怎么个意思?”

“不,那个,小和你听我解释……”

“解释个屁啊!”二宫啪地打开相叶想拉住他的手,“我说你怎么快一个月也不碰我一下,感情是在外面有人了吧?”

“不不不!我没有啊!”

“这话留着和别人说去吧,”二宫冷着脸一甩手,“我要和你离婚!”

这这这,这怎么又要离婚了这?相叶赶紧拉住已经快走到门口的二宫,按回床边坐好,还不忘给拿件衣服套上。

“小和乖,听我给你解释好不好?”相叶蹲在二宫面前一脸诚恳地握着二宫的手说道。

“……”二宫气呼呼地抱着胳膊看了他一眼,“行,你说吧。”

真叫他开口了,相叶反倒有点不知怎么开口好,支支吾吾半天,总算憋出几个字来。

“有、有了……”

二宫闻言心一凉,刚才那番话本来也只是自己的气话,他一直自信两个人的感情不可能出现什么裂痕,至于出轨什么的更是没道理,但是相叶竟然承认了,这就让他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怎么会这样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多久了。”

没听出二宫声音的颤抖,相叶偏着头想了想:“嗯……两三个月了吧。”

“……相叶雅纪你个混蛋玩意儿你给我起开!他妈的咱俩好了二十多年孩子都有了你给我玩婚外情!我马上收拾东西和你离婚然后去千叶告诉你妈看她削不死你个小兔崽子——”

“啊啊啊啊小和!”相叶雅纪惊恐地抱住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对他拳打脚踢一阵现在又要往外跑的二宫,“怎怎怎么了?什么婚外情?啊?”

二宫吸了吸鼻子,红着眼睛咬牙切齿地看着相叶:“你刚才自己说的!都快三个月了行啊你瞒得挺好啊!”

“不是啊小和!”相叶差点被他的脑洞吓哭了,“我说你有了啊!”戳了戳露在外面的小肚子。

……嗯?

这下换二宫懵了。

“……所以你这么久没碰我?”

“对啊!”

“那你不早说啊!”

“我这不是没想好怎么说嘛!工作什么的怎么办啊!再说了你会怀孕不都是因为我那次喝醉了非要和你做,你知道了不得打死我啊?”

被相叶的话勾起的回忆叫二宫脸上一红,伸手就去掐相叶的胳膊:“我现在才要打死你呢——”

 

-

“那个……”终于闹累了的两个人抱在一起躺在床上,相叶没忍住开了口。

“嗯?”

“这孩子……怎么办?”

“你说呢?”二宫摸了摸小腹,“留是得留吧,工作那边……是有点麻烦。”

“行,我们明天和利达他们商量一下,再决定要怎么办。”相叶拍了拍二宫,“你可别又去和Johnny桑请假啊,上次就差点把他气得够呛。”

“知道啦。”二宫懒洋洋地伸了下胳膊,“我有点渴,你去帮我倒杯水。”

“好。”

 

相叶走出房门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哪里呢?

等到他端着杯温水从厨房回到卧室,他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了。 

“歪,Johnny桑吗,我是二宫啦。”二宫和也坐在床上举着个手机说着,“我想告诉你啊,我又怀孕啦!好嘞您打算给我多长时间的假呢?”

相叶按了按眉心,仿佛听见Johnny桑的怒吼回荡在自己耳边。

 

“You!有没有胆子!再说一遍?!”

 

 

 

end


【论六篇贺文我能作出多少妖来】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