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你绿了

·段子

 

 

-

“你绿了。”

这原本只是一个平安温馨的午后,乐屋里一片祥和。大野智在看钓鱼杂志,樱井翔在吃着第三份荞麦面外卖,二宫和也在打游戏,相叶雅纪在看二宫和也打游戏。

而就在相叶雅纪终于忍不住起身去厕所时,原本在一旁假装玩电脑的松本润忽然转过头,朝着二宫来了这么一句。

“nino,你绿了。”

大野智的杂志忘了翻页,樱井翔荞麦面都不吃了,放下筷子准备吃瓜。

二宫皱了皱鼻子,看了眼屏幕上的“GAME OVER”把游戏机扔到一边。

“啥?”

如果对面坐着的不是松本润,他大概会劈头盖脸骂一顿对方然后接着打自己的游戏,然后在相叶雅纪回来后亲密地打他的脑袋,你好像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但那是松本润。

松本润很认真地把椅子转了回来,一脸认真的模样一点都不像开玩笑。

“真的,nino,你最近好像绿了。”

二宫盯着松本墨镜上面自己的反光看了看,在被自己不修边幅的美色俘获前及时移开了视线。

这不应当,他又看了回去,松本的墨镜反射出的自己的轮廓是如此帅气。

这么帅气的小伙子,相叶雅纪难道会不爱到死去活来吗?

而且他最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疑的举动。

二宫满意地点点头:“J,我觉得你这种说法真实性有待商榷……”

“不,”松本润打断他,“我有证据。”

这就不太好了,二宫和也小皱眉头。他用余光看了看旁边竖着耳朵凑热闹的年长组二位,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咳,那个,润,我们出去说。”

没别的原因,怕丢人。

松本一身正气地跟着二宫出了门,拐到一个角落后看着面前还在探头探脑怕被人发现的二宫:“这没什么的,nino,我们没必要背着别人……你得承认,这是事实。”

真是残忍,二宫想,我的弟弟真残忍。

“好,你说吧,我做好准备了。”二宫在寒冷的空气里抖了抖,缩成一个可怜的杆。

“那我说了,”松本清了清嗓子,“我早就想说了——二宫和也,你能有点B数吗?”

“……?”

“一天天的就知道看相叶雅纪番组,买相叶雅纪周边,看相叶雅纪番组,买相叶雅纪周边……还到处在番组和广播提人家名字,当别人看不出呢,哼。”松本不满地哼一声,“秀恩爱也有点限度,受不了受不了。”

“emmm所以你说的绿是……”

“哈?相叶担的意思啊。”松本小甜甜歪一歪头,“不然是什么?”

“不,没什么,”二宫露出一个松本润专用商业性微笑,“狗粮给你放好了,吃好啊。”

“……喂等等你,喂!”

-

相叶雅纪鬼鬼祟祟地凑过来:“诶,小翔。”

“嗯?”樱井翔看是相叶过来了,心里有点开心。“哟,这不是小相叶吗。”

哟,这不是绿了二宫和也那位吗?

“我偷偷告诉你……”

相叶雅纪靠得太近,呼出来的气吹得樱井翔脖子痒。

“怎么了?”

“松润他……”

嗯?润怎么了!樱井翔竖起他的小耳朵。

“他最近……好像红了!”

说完以后相叶雅纪特别期待地看着他,指望他能作出什么反应。

“切,我以为什么呢。”樱井翔一副“你真是大惊小怪”的模样抖了抖报纸,“不是早就红了吗。”

“……嗯?”这和说好的cp特点不一样啊?

真是一米七六的相叶雅纪,叫人摸不着头脑。

“那不是当然的吗?”樱井翔有点小骄傲,“岚可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天团,销量都次次屠榜的。”

 

 

没什么内容的end


评论(16)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