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嗟人异雁,不作一行飞。

卷心菜地播种情况汇报

最近准备写的


之前也许有妹儿看过的(我不记得我有没有发,又发在了哪……)

我那个泥塑系列

以暴制暴+将错就错

然后我想把第三篇(应该也是最后一篇)整出来了,名字就叫出尔反尔或者当断不断(。)


我记得第一篇第二篇好像之前放在我文包里了?挠头。

想看可以找找。

不过那篇还挺那啥的,不但是泥塑还涉及很多……不太好的东西x不过本质还是相二,我当初和鱼包口花花的产物罢了。


然后我想写写霍格沃兹那篇了,一直拖着没写,其实剧情已经要走到完结了。

本来这个连载想出本,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作罢。

主线走到和彦工作之后一段时间,就可以停了。然后我会写点番外,已定的是茉酱进霍格沃兹,和宗介治君长大以后的爱情故事。

嘿嘿。


评论(20)
热度(20)

© 结球甘蓝 | Powered by LOFTER